Sunday 10 April 2011

今天的 My Home Hotel 集团

My Home Hotel
“没有永远的强大,只有一时的强势。“这句话是对的,它就是提醒我们在成功的同时不能放松自我,应该在稳定的同时稳步发展,不断壮大。

曾经我一直在思考,现在我总算找到了几点让自己信服的理由:

第 一,团结。对于一间公司,成员之间必须非常团结,否则不利于公司的走向,“千里之堤,毁于蚁穴”,一个强大的公司的建立是非常难的,但是要废掉则是非常容 易的,往往一件小事就可能造成人员流失,以至大伙分道扬镳,形同陌路,或者刀兵相见。有矛盾就要及时解决,公平公正的处理问题。

第二,新老更替非常重要。一个人在生活中总会遇到问题离开团体,我们必须时常引进新血,然后加以栽培,这样的做法对于公司来说是非常好的,虽然旧人心里会有不好受,但是考虑到公司的长期发展这是必须的,我们必须考虑大局,而不能为了一点个人得失而大发“感叹”!

第三,不断总结。不论是内部或外来的问题,我们都要习惯性的在事后召集各领导开会讨论总结,吸取经验教训。

第四,外交。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的,这个意义非常明显,就算是同行,大伙都是生意人,只有一个目标,就是赚钱,必要时大家可以连成一线。

第五,时刻不忘培养人才,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。

我只是想说明我们的公司- My Home Hotel -今天得来不易,不是说几句“口水”就得来的,它是所有上下员工努力的结果,我也希望我们的明天会变得更加强大,My Home Hotel 的旗子会一直飘扬在所有人的心中。

Add caption
Ken Yeoh
6/3/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