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July 2011

兩個精神病患

兩個精神病患

話說,有兩個精神病患(簡稱A.B)
A:我明明很正常為什麼一定要被關在這!
B:對阿對阿,瘋的是外面那些人吧...
A:那我們逃吧,逃出這裡!去外面的世界!!
B:可是這間醫院為了防止有病人脫逃,醫院外設置了整整一百道牆壁!!!
A:不怕!我們今天就開始鍛鍊體能...區區一百道牆,不算什麼!
B:殺殺殺!!!

(三個月後...)
A:好了...守衛們都睡了,我們開始爬吧...
B:好興奮喔,我們比賽誰先爬出去!
A:誰怕誰...

(幾個小時過去...)
A:我不行了...我再也爬不動了...
B:撐住阿,我們都爬了90道牆了...在10道我們就可以出去了!!
A:也對!我還要去泡妞呢!!!
B:我要喝珍珠奶茶....

(又過了幾分鐘...)
A:我感覺我好像死了...動也不能動了!!
B:我也是,動也不能動了!
A:看來我們訓練不夠,最多只能到99道牆...
B:是阿,我真的動不了囉...更別說翻牆...
A:看來只好放棄了,下次再挑戰...我一定要征服這100道牆!!!
B:也只好這樣了...恨阿!!!

(說完兩個人翻著99道牆回寢室睡覺了)

很多时候,只要我们多一份坚持,成功就在我们前面。但,大部分人 都选择放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