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une 2011

大家一起呼喊:"我是老板,你是仆人。"

我是大人物!哇、哇。
小人物将要做老板了
 
政府总爱在大选前呼吁候选人要做人民公仆,不要做人民的主人,这样,才能争取选民的支持。身为平民的我们不知是幸还是不幸,每五年才知道自己才是老板自己才是主人。事实上,高官们犹如一条变色龙,当大选来时就会摇身一变成为人民公仆,但大选过后,又变成了遥不可碰的大人物。

同时,每当大选前,就会有些措施会改变,政府也会大派糖果,如最近废除的康乐收费站以及不起价的RON 95 汽油,等到大选过后,又打回原形,露出变色龙的本色。大选后,政府总会借国际形势的严峻,要求国人做出调整,做出牺牲,要求人民同舟共济,共创未来;接着,就是各种各样的调整和加价。

这么多年了,从我们公公的时代开始和这条变色龙共舞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;难道人民们还不厌倦吗?难道还不想把变色龙毒打一番,逼它现出真身,让它真正的为民服务?

曾经的政联公司(GLC)丑闻,赚就公司和政府的,亏就用人民的血汗钱去承担。过去的一件件政府白象计划,未开始前高喊多繁荣又伟大,落实计划后,工程未完成就停工放置荒废在那里,亏的又是人民血汗钱。高不可及的政府高官们啊,那时你是老板还是人民是老板?

50多年来,国会里一直没有制衡力量,好不容易等到了上届大选突破三分二议席,落实了双线制,人民的心底惨呼声才可一丝丝的传进国会里。虽然是一丝丝,但一丝丝也好过从前没人敢问,问了也随便给个答案,不了了之,反正,大选过后高官们就是借了“聋耳陈”的耳朵,你有你呼叫,我有我快活。偶尔,有人在国会外问了几下,这更厉害了:有些作古了,也得不到答案,(已故白小英雄熊玉生先生就是个例子);活着的,身败名裂,可能还要面对ISA然后吃咖喱配饭。

嗯,好个人民才是老板。。。好个人民才是老板 !!
已故白小英雄熊玉生先生
 

兄弟姐妹们啊,我们的威风时刻就将来临了,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们就将要做高官们的老板了,大人物们就要来肮肮脏脏巴刹里和我们握手了,好好把握机会的威一威风吧,因为一旦大选过了,仆人将会变成主人,主人将会打回原形变成仆人。高官们,不是吗?你看了会不爽吗 ?大官们,不管你看了爽不爽,这个现实这么多年来都不变,难道你敢说今年的风水不一样吗?

嗯,或许我要问一问苏民峰今年风水是不是不一样才行。。。!  


小弟与风水大师苏民峰先生
 如果,我们平民老百姓要改变命运的话,就要让自己手中的一票作出对的选择,因为一张选票,可重若泰山,也可轻若鸿毛。不然,变色龙将会继续做主,“主人,头家, 老板”统统出现,压到你出不了声。好好把握手中一票吧,别到头来,平民还是要做回仆人,任由大人物们继续我行我素。


当然,无可否认的,政府高官里也有清流之辈;其实,国阵也好民联也好,树大自然有枯枝,但盼各位可以好好利用手中一票,然后让我们一起呼喊:"我是老板,你是仆人。"

大人物们,管你是首相还是部长,您只是公仆,不然您以为您是谁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